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华>

观湖系列特色灯光工程“点亮”春节夜景

条评论立即评论

观湖系列特色灯光工程“点亮”春节夜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七彩光环”绚烂夺目。

亮化工程扮靓观湖。


深圳新闻网1月30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李飞)观湖春节梦幻灯光夜景美爆啦!1月29日,观湖街道和睦街灯光工程及有轨电车沿线人民路跨线桥、观城及河西人行天桥灯光工程相继完工迎来首秀,交汇闪烁的光影为品质观湖再添一份华美。

此次完工的和睦街灯光提升工程,主要通过对广场沿河路、和睦二街、和睦三街周边的牌坊、沿街立面、地面、景观绿化带进行夜景灯光升级亮化,融合灯光暖色设计手法,凸显建筑灯光氛围,塑造简明而不简单的灯光特色,进一步烘托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灯光提升工程吸纳了国际流行的灯光科幻元素,充分融合景观节点周边环境,打造“璀璨星空”等风格特色鲜明的夜景灯光,营造出一个独具魅力、浪漫时尚的光影艺术天堂,进一步提升了和睦样板商业特色街的档次、格调。

亮化工程扮靓观湖。

亮化工程扮靓观湖。


人民路跨线桥、观城及河西人行天桥灯光工程主要结合有轨电车文化特色,打造灯光景观照明工程,形成一条观光景观带,既方便了夜间出行,又为市民带来了美好的视觉享受。

华灯璀璨耀观湖,流光溢彩贺新春。春节期间,这些新完工的灯光夜景工程加上早已美爆市民朋友圈的观澜河灯光夜景工程、超级“七彩光环”——大和路环形天桥灯光亮化工程等系列特色灯光夜景工程,形成点、线、团、片灯光景观带,烘托出浓浓的春节气氛。当夜幕降临,观湖街头一盏两盏,一排两排,高的低的,远的近的,五颜六色的灯光亮起,姹紫嫣红,似梦似幻,如入仙境。这独具观湖特色,流光溢彩、璀璨夺目的夜景灯光体系,为“品质观湖、活力观湖、美丽观湖”再添亮色,向市民传递出观湖最美的新春祝福,成为展示观湖城市形象最靓丽的窗口。

亮化工程扮靓观湖。

亮化工程扮靓观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