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港澳台>

勉励港澳委员更加凝心聚力融入大局 上海市政协举办学习座谈会

勉励港澳委员更加凝心聚力融入大局 上海市政协举办学习座谈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全国政协安排,上海市政协29日举办学习座谈会。会议勉励与会港澳委员更加积极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献计出力、凝心聚力,促进内地与港澳深化互利合作。

新华社上海2019年1月29日电 根据全国政协安排,上海市政协29日举办学习座谈会。会议勉励与会港澳委员更加积极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献计出力、凝心聚力,促进内地与港澳深化互利合作。

港澳地区上海市政协委员、部分在沪港澳地区全国政协委员,以及相关商会、协会负责人等参加学习座谈会。施荣恒、关百豪、马志远、麦德铨、张国正、屠海鸣、刘纪明、钟永喜等委员畅谈学习体会。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朱小丹出席并作专题宣讲。

学习座谈会上,朱小丹从加深认识香港澳门在国家改革开放中不可替代的作用、“一国两制”事业所处的新的历史方位、港澳发展面临的新的重大机遇、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港澳同胞的殷切希望、青年是港澳的未来等五方面进行辅导解读。

朱小丹希望与会港澳委员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积极主动助力国家全面开放,更加积极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国家治理实践,更加积极主动促进国际人文交流。

上海市政协主席董云虎在学习座谈会上说,希望市政协港澳委员坚定对国家、对港澳的发展信心,更加积极融入国家和上海发展大局,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促进沪港两地、沪澳两地在更高水平上深化互利合作。(记者许晓青兰天鸣)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