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南山>

​南山区纪委七届四次全会召开 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发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区纪委七届四次全会召开 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发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28日,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南山区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南山会堂召开。区委书记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曾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麦林光、区政协主席陈军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1月28日,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南山区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南山会堂召开。区委书记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曾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麦林光、区政协主席陈军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华伟主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张华伟代表区纪委常委会在大会上作《全面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开启南山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新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南山纪检监察工作的经验体会,并研究部署了2019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还听取了南山区人力资源局、区审计局、区安监局等5个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报告并进行评议。

王强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中心工作,推动新时代南山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一项引领、两大突破、三项新高、四个率先”的好成绩。王强表示,深入推进南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必须做到“三个过硬”:一是要政治过硬,务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本领过硬,务必强化干部队伍素质,不断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三是要业务过硬,务必持之以恒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在随后召开的全会第二次会议上,审议并通过了七届区纪委四次全会工作报告和全会决议。全会号召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面向新时代、改革再出发,凝心聚力,改革攻坚,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全面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