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南山>

电务所迅速出动   53分钟修复红光带故障确保春运运输安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电务所迅速出动   53分钟修复红光带故障确保春运运输安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进入春运以来,电务所在广铁和公司的统一安排和领导下,全体电务员工全身心投入,认真履职,全面贯彻相关文电精神,切实做好管内通信、信号设备的质量保障工作。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李蔓铃 通讯员 罗勤)进入春运以来,电务所在广铁和公司的统一安排和领导下,全体电务员工全身心投入,认真履职,全面贯彻相关文电精神,切实做好管内通信、信号设备的质量保障工作。

一是根据公司调度做出的运输安排,电务所认真落实每周两个1小时的天窗检修制度,不间断地开展对线上客车径路行车设备的开箱开盖检查,特别是针对西丽、深圳西两站道岔大修新换设备的持续跟进,及时发现设备变化,及时进行调整纠偏。二是扎实做好值班应急工作,针对春运特殊时期的运输高要求,电务所提前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春运培训,熟悉应急预案,并提出在应急抢修上“出动要齐、处理要准、消记要清”的具体工作要求,一切围绕追逐一个终极目标-“快”。

元月27日,西丽站Ⅱ道发生列车出清后红光带不消失的故障,电务所周密组织,应对有序,从登记设备停用、支援人员出动到现场处理、试验消记、恢复使用,整个过程53分钟,程序流畅,配合得当,一气呵成,没有影响行车,体现了平南员工扎实的职业素养和过硬的工作作风。 



[责任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