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品质街区推荐>

共建美好家园 盐田街道多举措推动区重点民生项目建设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共建美好家园 盐田街道多举措推动区重点民生项目建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推进盐田港拖车综合服务中心和盐田区第八期保障性住房两个盐田区重点民生项目建设,盐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徐富俊一行走访了辖区拖车行业社会组织及相关企业,了解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研究进一步改善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工作。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为推进盐田港拖车综合服务中心和盐田区第八期保障性住房两个盐田区重点民生项目建设,盐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徐富俊一行走访了辖区拖车行业社会组织及相关企业,了解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研究进一步改善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工作。

与拖车协会负责人座谈现场

据了解,盐田港拖车综合服务中心和盐田区第八期保障性住房两个项目,将于今年3月开工建设,工程用地分别为TYT-159和TYT-141地块,即货柜车公共临时停车场所在位置。届时两个车场的车位将陆续减少,部分司机朋友需将停放在项目用地范围内的车辆及时移出至合适地点停放。为此,盐田街道多措并举,及时给广大司机朋友发放“温馨提示”,预先告知相关事宜,争取大家的理解和支持,共创共享和谐、有序、文明的美好家园。同时,街道积极协调有关单位,及时做好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疏导;动员行业协会及相关企业,担负起社会责任,发挥行业带头作用,引导行业自律,支持和配合政府重大工程建设。

走访过程中,徐富俊一行与相关负责人就如何改善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行业协会及相关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发挥行业协会平台作用,构建企业与政府间良好沟通桥梁,支持民生项目建设。行业协会和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克服困难,密切配合政府工作,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盐田发挥正能量。

[责任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