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坪山>

2019耐克杯U16组别比赛精彩落幕 弘金地小将成双冠王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耐克杯U16组别比赛精彩落幕 弘金地小将成双冠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弘金地球员温广林勇夺男单冠军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1月25日,2019年金地(坪山)系列赛首站——中国网球协会耐克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坪山站的比赛正式落下帷幕。在U14组别决出冠军归属后,U16组别的比赛于1月12日在深圳(坪山)国际网球中心接力上演。为期两周的比赛分为第一站和第二站,分别决出男女单、男女双冠军,在第二站比赛中,弘金地小将温广林包揽男子单、双打冠军。

第一站男女子单打冠亚军合影

在U16组别第二站比赛赛后举行的颁奖仪式上,弘金地小将温广林包揽男子单、双打冠军。在长达一周的比赛中,温广林经受住了考验,在单打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并在决赛中以6-1/6-3直落两盘横扫对手摘得桂冠。此外,双线作战的他还搭档双胞胎哥哥、同为弘金地国际网球学院签约球员的温广森在双打比赛中高歌猛进,一举夺魁。

据介绍,中国网球协会耐克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是全国青少年网球赛事中最高级别的比赛,王蔷、张帅、郑赛赛、王雅繁等国内知名网球运动员都曾在青少年时期报名该项赛事。耐克杯坪山站已经连续六年在深圳(坪山)国际网球中心举办,吸引了众多不同年龄层的青少年球员参与角逐。

选手风采

中国网球协会耐克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坪山站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坪山区文体旅游局和深圳市弘金地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共同承办,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协办。随着本站比赛的顺利收官,2019金地(坪山)系列赛也暂时告一段落。记者了解到,春节假期过后,2019金地ITF(U18)J4网球巡回赛坪山站的比赛将于2月17日继续在深圳(坪山)国际网球中心开打,届时将会持续为球迷们奉献一场场精彩绝伦的网球盛宴。

[责任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