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南山>

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南山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条评论立即评论

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南山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23日下午,商汤科技公司乔迁庆典活动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举行,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吴优,南山区委书记王强,市科创委副主任钟海,南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飞波,南山区委常委郭力根,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局长刘根平等领导出席了庆典活动,并参观了商汤科技公司展厅。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1月23日下午,商汤科技公司乔迁庆典活动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举行,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吴优,南山区委书记王强,市科创委副主任钟海,南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飞波,南山区委常委郭力根,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局长刘根平等领导出席了庆典活动,并参观了商汤科技公司展厅。

深圳市商汤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正式在南山区注册并成立,新的办公地点位于深圳湾科技生态园11栋A座,从39层到41层,占地8525平米。据了解,商汤科技的市场占有率居多个垂直领域首位,涵盖智慧城市、智能手机、互动娱乐及广告、汽车、金融、零售、教育、地产等多个行业。目前,商汤科技已与国内外700多家世界知名的公司和机构建立合作,包括美国麻省理工学院、高通、英伟达、本田、阿里巴巴、苏宁、中国移动、银联、万达、华为、小米、OPPO、vivo、微博等。

在商汤科技AI未来世界展厅,商汤科技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一系列AI技术,包括人脸识别、图像识别、文本识别、医疗影像识别、视频分析、无人驾驶和遥感等。

活动上,邓飞波致辞指出,正是得益于一批像商汤科技这种高成长、高技术、高潜力的行业领军企业集聚南山,南山才有了更加磅礴的发展动力。他表示,南山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商汤科技发展壮大,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一流的企业服务,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期待商汤科技继续深耕细作,汇聚全球创新人才,持续引领人工智能行业发展。

南山区发改局、经促局、科创局、企服中心、粤海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活动。

[责任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