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新安上川社区 义诊为居民送健康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安上川社区 义诊为居民送健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新安街道上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上川社康中心开展了一场大型义诊活动,并特邀了中医院的专家到现场义诊,为现场的广大居民提供免费测血压血糖、签约家庭医生、免费穴位贴敷、体验推拿按摩、健康咨询、中医体质辨识等中医适宜技术。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新安街道上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上川社康中心开展了一场大型义诊活动,并特邀了中医院的专家到现场义诊,为现场的广大居民提供免费测血压血糖、签约家庭医生、免费穴位贴敷、体验推拿按摩、健康咨询、中医体质辨识等中医适宜技术。

此次义诊吸引了100多名居民前来参与,不仅为居民提供了多项免费服务项目,还提供了家庭医生免费签约的服务,发放了500多份宣传资料,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宝安日报记者 陈影 通讯员 黎永红 李少强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