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第五届深圳欢乐灯会”持续开放至正月十六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五届深圳欢乐灯会”持续开放至正月十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记者从欢乐海岸获悉,椰林沙滩热闹上演的“第五届深圳欢乐灯会”已经成为春节假期新晋网红打卡圣地。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欢乐海岸获悉,椰林沙滩热闹上演的“第五届深圳欢乐灯会”已经成为春节假期新晋网红打卡圣地。

作为深圳一张崭新的城市名片,“欢乐灯会”为深圳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儿。灯会现场流光溢彩、灯光绚烂,60余组大型彩灯惟妙惟肖、璀璨夺目,成为广大市民举家观赏游玩的好去处。本届灯会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包含十大主题景区,是集赏灯、游玩、美食、游艺于一体的欢乐嘉年华,将持续开放至正月十六。

据悉,本届灯会以“讲好中国故事、传承中华文化、过欢乐祥和年”为主题,让游客润物细无声地了解中华传统文化之美,萌萌的生肖主题彩灯“金猪闹新春”、讲述中华民族的悠久历史的 “上下五千年”系列彩灯、描绘丝绸之路上繁荣故事的“丝路纺车”、色彩鲜艳、气势恢弘,象征改革开放40周年祖国取得的举世瞩目巨大成就的长达100米、高18米的大型水上彩灯“华夏之根、文明之花”、红红火火,气势恢宏的“故宫”、代表国粹精髓的京剧长廊等,让游客在园区的每个角落都能感受到浓郁的中国传统元素。

深圳商报记者 曾智辉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