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绿色光明网改版啦!1月23日正式上线!

条评论立即评论

绿色光明网改版啦!1月23日正式上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9日,全新改版的绿色光明网正式上线!光明要闻扩版、街道新闻细化、多个栏目新增……步入第七年,绿色光明网以全新面貌亮相,期待广大网友共同尝鲜,多提意见。

改版前后对比。

深圳新闻网1月23日讯(记者 吴炳然)春节将至,辞旧迎新。1月23日,全新改版的绿色光明网正式上线!光明要闻扩版、街道新闻细化、多个栏目新增……步入第七年,绿色光明网以全新面貌亮相,期待广大网友共同尝鲜,多提意见。

绿色光明网原有新闻、影像、发展、风貌、人文、互动六大版块,分别设有光明新闻、热点新闻、光明图闻等栏目。2018年9月19日,光明区正式挂牌成立。为了以全新的面貌适应光明区委、区政府的宣传要求,目前绿色光明网已完成改版升级工作。此次改版在原网址保持不变的情况下(http://iguangming.sznews.com),主要优化了栏目结构、突出重点栏目、创新呈现方式;栏目设计突出网、端融合和大宣传的格局,主打光明新闻、光明产业、光明民生、特别策划等,细化街道新闻;新增微推荐、微矩阵栏目和站内搜索框功能,给读者带来更好的阅读和互动体验。

绿色光明网是光明区委、区政府和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新闻网在互联网上联合打造的光明区唯一区域性政府综合新闻门户网站。上线以来,绿色光明网聚焦光明区大小事,紧紧围绕光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市民关注热点进行宣传报道和活动策划,受到了广大网友尤其是光明人的好评、关注。经过近八年的砥砺前进,绿色光明网已成为集图文影音等形式于一体的光明区重要舆论宣传阵地,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其《寻找光明记忆》栏目曾在“广东省第四届网络文化精品推广”中获评品牌栏目奖。以2018年为例,绿色光明网共发布原创稿件2441条,发布总稿数7591条,总点击量超409万次。

目前,新改版的网站已于2019年1月23日正式上线,虽然此前我们在后台已经进行了反复调试和检查,但是实际上线初期难免遇到问题,希望广大网友多点耐心、多提意见,帮助我们更好改进。我们将竭尽所能、深耕光明,努力提升内容产品质量,致力于打造光明人乃至深圳人心目中的亲民网站。

[责任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