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新闻>

湖南娄底一男子疑似奸杀12岁侄女 已被警方控制

湖南娄底一男子疑似奸杀12岁侄女 已被警方控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22日,湖南娄底的刘先生接到警方通知,他12岁的女儿萍萍(化名)死在当地一家宾馆内。

北青报2019年1月24日讯 1月22日,湖南娄底的刘先生接到警方通知,他12岁的女儿萍萍(化名)死在当地一家宾馆内。当地警方告诉刘先生,萍萍疑似被强奸后杀害,嫌疑人是女孩的姑父。事后,嫌疑人到当地派出所自首,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刘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1月21日萍萍拿到成绩单开始放寒假,1月22日上午10点被姑父接走,当天下午3点接到警方通知得知女儿遇害的消息。刘先生说,此前几天,萍萍的姑父好几次都打来电话说要把孩子接走跟他家的两个孩子玩。“他们夫妻二人在外打工,家里两个孩子由爷爷奶奶带着,说是想趁放寒假把萍萍接走跟他家的两个孩子玩几天。”

直到萍萍遇害,刘先生才知道,萍萍的姑父把孩子接走后,根本没有回家,而是直接将孩子带到了宾馆。1月22日下午,萍萍被发现死在当地一家宾馆内,“下身没穿衣服,鼻腔内有血。但目前我还没有拿到最终的法医鉴定结果。”

得知女儿疑似被亲姑父奸杀的消息,萍萍父母几次情绪崩溃,萍萍的母亲一直哭。刘先生说,虽然两家走动不多,过年期间也会互串亲戚,“没想到明明是亲人,他竟然会对一个孩子下手。萍萍的姑姑知道以后,也不能接受事实,说要让他给孩子抵命。”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事发后,嫌疑男子到当地派出所自首,目前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张香梅熊颖琪)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