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福田区卫计局积极开展春运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田区卫计局积极开展春运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区卫计局积极开展春运场站卫生保障工作,在福田高铁站设立了医疗救援点,派驻医疗急救人员,明确救治定点医院。

福田区卫计局积极开展春运场站卫生保障工作。

深圳新闻网1月21日讯(记者 黄思凌)2019年春运大幕于1月21日正式拉开,为确保春运期间广大旅客的候车卫生安全,福田区卫计局积极开展春运场站卫生保障工作,在福田高铁站设立了医疗救援点,派驻医疗急救人员,明确救治定点医院。

福田区疾控中心和福田区卫生监督所对福田高铁站、福田汽车站等地开展了疾病防控指导及巡回督导,严密监控各类突发急性传染病疫情态势,与各相关部门建立了卫生防疫24小时电话值班制度,及时进行传染病疫情监测等信息的报告,及时应对各类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福田区疾控中心在客运站免费派发各类重大传染性疾病防控宣传手册200余份、消毒片2箱、手消毒剂40瓶,根据现场情况指导车站工作人员对重点环境进行消杀,提高传染病预防和应急处理工作能力,全力保障春运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