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原创>

龙华区“社区晒艺巡演季”在观澜山水田园落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区“社区晒艺巡演季”在观澜山水田园落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21日晚,由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主办,龙华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各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社区晒艺巡演季”最后一场活动在观澜山水田园落幕。据悉,自去年12月29日起,龙华区“五彩周末”文化惠民活动——社区晒艺巡演季在龙华区各街道社区、广场、工业园区等地共开展7场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喜爱和欢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社区晒艺巡演季”最后一场活动在观澜山水田园落幕。

歌舞演出,精彩纷呈。

深圳新闻网1月22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姬雪玲)1月21日晚,由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主办,龙华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各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社区晒艺巡演季”最后一场活动在观澜山水田园落幕。据悉,自去年12月29日起,龙华区“五彩周末”文化惠民活动——社区晒艺巡演季在龙华区各街道社区、广场、工业园区等地共开展7场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喜爱和欢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