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原创>

南山区总工会举办职业化工会工作者培训班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区总工会举办职业化工会工作者培训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4、15日,南山区总工会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南山区职业化工会工作者培训班,98名职业工会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渝嘉 通讯员 沈亚红 许耀)1月14、15日,南山区总工会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南山区职业化工会工作者培训班,98名职业工会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情绪管理与高效沟通、机关行政礼仪、机关公文及信息写作、工会组织建设、工资集体协商、工会财务等。

培训班邀请了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公共行政学院特约老师晏世乐、高级礼仪讲师张瑞霞、区委(政府)办信息科长杨兰讲授有关课程;此外,区总工会业务部室负责人分别就相关业务进行了授课。

这次业务培训旨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工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工会相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通过培训,让新入职者能尽快熟悉业务,胜任岗位,增强职工主业主责意识,提高履职能力。


 





 


[责任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