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坪山>

坪山春运首日 坪山高铁站预计发送旅客1.5万人次

条评论立即评论

坪山春运首日 坪山高铁站预计发送旅客1.5万人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1月21日,为期40天的2019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记者了解到,春运首日坪山高铁站预计发送旅客1.5万人次,较去年增长约50%。

下午1点,记者来到厦深铁路坪山站,看到拎着大包小包的旅客正陆续走进站口,此时候车大厅已坐满了返乡的旅客。

“今年春运坪山站新增了9对始发列车和8趟经停临客,春运首日预计发送旅客1.5万人次,较去年增长超过50%,客流量预计将达到2.7万人次,27日将迎来客流高峰。”厦深铁路坪山站主要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做好春运保障服务,厦深铁路坪山站提前谋划,在安检设施、进站流线改造等多方面提升、改善,并成立多个工作组强化现场服务应对春运。

记者了解到,为了提升服务水平,坪山站共启用4台安检设备,大大提高了安检效率,同时,该站还设置了3家便利店供旅客购买商品,并新增了中转换乘通道,旅客不出站即可进行换乘。

坪山站提醒广大旅客:京九铁路前往香港西九龙的旅客需凭车票入站,前往潮汕方向的列车余票充足,市民可选择坪山站出行,春运期间旅客较多,请旅客提前到站,以免错过时间,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