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观城社区剪纸赏民俗 居民提前过大年

条评论立即评论

观城社区剪纸赏民俗 居民提前过大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6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观湖街道观城社区党委在大和社区居委篮球场组织开展“福迎中国年,党辉耀新春”迎新春嘉年华活动。舞狮、剪纸、纳福写春联、皮影戏……一系列活动让居民们提前过了个热闹年。

舞狮、剪纸等活动让居民们提前过个热闹年。

深圳新闻网讯  1月16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观湖街道观城社区党委在大和社区居委篮球场组织开展“福迎中国年,党辉耀新春”迎新春嘉年华活动。舞狮、剪纸、纳福写春联、皮影戏……一系列活动让居民们提前过了个热闹年。

活动邀请三位书法老师,专门在现场手写春联赠送,居民围在一旁观看,争先恐后地挑选自己喜爱的福字及春联,都希望在新的一年,为家人和自己迎春纳福。此外,专业的皮影艺术者还为居民们带来了皮影戏表演,狼来了、东郭先生、三只小猪、小刺猬的烦恼、武松打虎……深受居民喜爱的皮影戏一场接着一场,轮番上演,大家一同领略了中华传统艺术的独特风采和魅力。

此次迎新春嘉年华吸引了千余名居民到场参与,为广大居民献上一份喜气洋洋的节日祝福。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义工还在现场派发“平安家庭建设”“扫黑除恶”“普直联”“防灾减灾”等宣传物资,把平安、问候、祝福和服务送到千家万户。

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侯瑞 陈月明 文/图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