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社会焦点>

应聘者体检前因专业不符被取消资格?山东昌邑回应

应聘者体检前因专业不符被取消资格?山东昌邑回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山东昌邑一考生郭某在招聘时,被昌邑市城市建设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专业不符为由告知其取消应聘资格。

  中新网1月17日电 近日,山东昌邑一考生郭某在招聘时,被昌邑市城市建设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专业不符为由告知其取消应聘资格。据中共山东省昌邑市委员会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经相关部门研究认定,考生郭某所学专业符合报考简章“艺术设计职员”岗位要求,招聘工作继续按程序进行。

  图:中共山东省昌邑市委员会宣传部官方微博截图

  1月15日晚,山东电视台报道了昌邑市城市建设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招聘进入体检环节前,以专业不符为由,告知考生郭某被取消应聘资格的问题。

  针对此事,昌邑市委市政府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处理。经相关部门研究认定,考生郭某所学专业符合报考简章“艺术设计职员”岗位要求,招聘工作继续按程序进行。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