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珠港澳杯”开战在即 宝安男足蓄势待发

条评论立即评论

“珠港澳杯”开战在即 宝安男足蓄势待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第二届“青训联盟杯”暨“珠港澳杯”青少年足球公开赛将在19日于珠海启辰青训足球基地开赛,宝安男足36名小将将参与U8、U10、U12三个竞赛组别的角逐。

训练现场。

深圳新闻网讯  第二届“青训联盟杯”暨“珠港澳杯”青少年足球公开赛将在19日于珠海启辰青训足球基地开赛,宝安男足36名小将将参与U8、U10、U12三个竞赛组别的角逐。

此次参加比赛的2007级队员12名,2009级队员13名,2010级队员11名。比赛期间四名队员住一间房间,对于如何安顿这群孩子,宝安男足09、10年龄段主教练张春辉经验十足,“我们把调皮的孩子和相对安静的孩子放在一起,每个房间都有一个‘寝室长’。”在本次参赛的队员中,张甲佑令张春辉印象深刻,据张春辉介绍,张甲佑家住石岩,父母因为工作繁忙无暇接送他参加训练,出于安全考虑,张春辉直接把张甲佑带回了家里同住。“这次比赛,U8我们力争冠军,U10我们争取小组出线打进前四。”对于参赛目标,宝安男足07、08年龄段主教练黄运回则显得非常轻松,他表示,通过比赛让队员们得到充分的锻炼,就是比赛的最终目的。

据了解,第二届“青训联盟杯”暨“珠港澳杯”青少年足球公开赛还邀请到了来自香港以及澳门的青少年队伍,旨在让参赛队员在珠港澳三地文化交融的比赛环境中体验足球带来的魅力,享受绿茵场上的乐趣。

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 文/图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