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这边写春联那边吃饺子 海华居民提前尝“年味”

条评论立即评论

这边写春联那边吃饺子 海华居民提前尝“年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下午,新安街道海华社区党委以党建引领新时代基础治理,开展“万千气象庆改革,辞旧迎新贺新年”系列之“唇齿留香,墨染挥春”活动,让社区居民提前尝“年味”,也把和谐、平安、祥和的气氛传到社区的每一个角落。

社区义工嘻嘻哈哈包饺子,包出十足年味。

深圳新闻网讯  1月17日下午,新安街道海华社区党委以党建引领新时代基础治理,开展“万千气象庆改革,辞旧迎新贺新年”系列之“唇齿留香,墨染挥春”活动,让社区居民提前尝“年味”,也把和谐、平安、祥和的气氛传到社区的每一个角落。

82岁的郭老是社区老人协会书法队的成员,作为义写春联的老师,今年他已经是第十年参加活动了。一到现场,郭老就被居民们团团围住,“请您帮我写一副对联,大吉大利的。”刷刷几下,一副“百业兴旺家富裕,一帆风顺人安康”就送到了居民手中。

在篮球场的另外一边,是年味十足新年饺子宴,从包饺子、煮饺子到吃饺子,居民凑在一起欢声笑语。大家聚在一起,互相学习各式各样的包法,三角饺子、月牙饺子、锁边饺子、元包饺子等造型各异的饺子呈现在眼前。一句句新年快乐,一张张开心的面容,无处不透露出过年的气氛。活动现场洋溢着喜悦和欢笑,年味扑面而来。

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汤洁慧 文/图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