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岗>

选房工作圆满收官 龙岗区36名“深龙英才”喜提新房

条评论立即评论

选房工作圆满收官 龙岗区36名“深龙英才”喜提新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1月17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曾嘉敏 唐永国)1月17日,龙岗区组织进行2018年第二批次“深龙英才”住房现场选房,共有36名“深龙英才”选得心怡的住房。

当天,龙岗区住建局按龙岗区委组织部(人才办)有关工作部署,联合龙岗区保障性住房投资有限公司开展龙岗区2018年第二批次“深龙英才”住房集中选房工作,旨在解决企事业单位优秀人才的住房需求。据了解,龙岗区于2018年12月7 -20日启动2018年第二批次“深龙英才”住房申请,向全区A、B、C、D、E类“深龙英才”配租人才住房,经过申请、审核、公示,共有43名人员符合配租条件。

image.png

据悉,龙岗区2018年第二批次“深龙英才”住房选房配租对象为服务于龙岗区企事业单位且纳入《深圳市龙岗区“深龙英才”分类目录》中深龙英才A、B、C、D、E等5类人才,并同时符合“申请人为A类杰出人才的,要求本人家庭在深圳市范围内未享受过购房优惠政策;申请人为其他A类人才及B、C、D、E类人才的,要求本人家庭在深圳市范围内未享受过购房优惠政策、未拥有商品住房”。另外,已领取深圳市新引进入户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和归国留学人员租房和生活补贴的,应当在全额获得市级补贴满1年后申请“深龙英才”安居保障。

当天下午,记者在龙岗区保障性住房投资有限公司选房服务大厅看到,选房工作正有序进行。据了解,此次共有36名“深龙英才”前来选定房源并完成签约手续。

image.png

记者获悉,此次配租提供房源6个项目共198套,5套位于横岗街道东城中心花园,2套位于宝龙街道荷谷美苑,112套位于坂田街道呈祥花园一期,1套位于宝龙街道悦龙华府一期,15套位于龙城街道嘉欣园,63套位于横岗街道地铁锦上花园。值得一提的是,“深龙英才”A、B、C类人才配租住房在享受面积内免收租金;D、E类人才配租住房,租金按照市场基准租金的30%计算。

“深龙英才”住房配租工作是全面落实龙岗区委区政府《关于促进人才优先发展实施“深龙英才计划”的意见》和《关于印发〈关于促进人才优先发展实施“深龙英才计划”的细则〉的通知》要求,贯彻落实人才强区政策,强化人才安居保障,解决人才“住有所居”的重要措施。下一步,龙岗区住建局将根据“深龙英才”住房需求和可供应房源情况持续开展人才住房配租工作。

房源信息链接:

1.东城中心花园:位于横岗街道龙岗大道与埔厦路交汇处,户型均为两房,建筑面积约75㎡,“深龙英才”A、B、C、D、E类均可申请。

2.荷谷美苑:位于宝龙街道宝荷大道与积谷田路交汇处,户型均为三房,建筑面积约80㎡,“深龙英才”A、B、C、D、E类均可申请。

3.呈祥花园一期:位于坂田街道坂雪岗大道佳兆业城市广场东侧,户型均为三房,建筑面积约85㎡,“深龙英才”A、B、C类可申请。

4.悦龙华府一期:位于宝龙街道宝龙工业城清风大道与冬青路交汇处,均为两房,建筑面积约87㎡,“深龙英才”A、B、C类可申请。

5.嘉欣园:位于龙城街道清辉路,两房建筑面积约80-86㎡,“深龙英才”A、B、C类可申请;四房建筑面积约125-133㎡,“深龙英才”A、B类可申请。

6.地铁锦上花园:位于横岗街道龙岗大道地铁三号线六约站东南侧,其中三房建筑面积为88.91㎡,“深龙英才”A、B、C类可申请;小四房建筑面积约127-129㎡,仅“深龙英才”A、B类可申请;大四房建筑面积为143㎡,仅“深龙英才”A类可申请。

[责任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