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社会焦点>

小车起火“殃及池鱼” 隔壁两车被引燃

小车起火“殃及池鱼” 隔壁两车被引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广州消防救援支队1月16日通报,1月16日8时07分,花都消防救援站接到119指挥中心调度命令称:位于花都区曙光路某酒店对出门口对出路口小车着火。接到调度后,该消防救援站迅速出动3台消防车及12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大洋网讯 广州消防救援支队1月16日通报,1月16日8时07分,花都消防救援站接到119指挥中心调度命令称:位于花都区曙光路某酒店对出门口对出路口小车着火。接到调度后,该消防救援站迅速出动3台消防车及12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该车已开始剧烈燃烧,旁边停放的2辆小车也被引燃,现场火势较大。在确认车内无人员被困后,现场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铺设一条干线一支水枪从着火车辆正面灭火。

经过10分钟的奋力扑救,现场火势被完全扑灭。此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广报全媒体记者张丹羊通讯员消宣)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