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社会焦点>

宁夏盐池县出租车与私家车相撞致4人死亡

宁夏盐池县出租车与私家车相撞致4人死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盐池县通报显示,事故中,号牌为宁C88679的出租车沿盐惠线由东向西行驶,与对向行驶的号牌为宁A7Q199的私家车发生碰撞。

新华社银川1月16日电(记者 许晋豫)16日12时30分左右,宁夏吴忠市盐池县境内盐川大道与盐惠线交叉口发生一起出租车与私家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4人死亡、5人受伤。

盐池县通报显示,事故中,号牌为宁C88679的出租车沿盐惠线由东向西行驶,与对向行驶的号牌为宁A7Q199的私家车发生碰撞。事故共造成4人死亡,其中2人当场死亡,2人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另外,事故还造成5人受伤,4名伤者已送往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救治,1名伤势较轻者在盐池县人民医院救治。

据了解,两车相撞地点是事故易发路段,目前,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