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社会焦点>

一女子在青岛打砸香奈儿专柜 警方:其患精神分裂症

一女子在青岛打砸香奈儿专柜 警方:其患精神分裂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一女子砸青岛万象城香奈儿专柜的视频在网上广泛传播。17日,青岛市公安局市南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经调查,该女子系青岛市城阳区人刘某,常年患有精神分裂症。

中新网1月17日电 近日,一女子砸青岛万象城香奈儿专柜的视频在网上广泛传播。17日,青岛市公安局市南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经调查,该女子系青岛市城阳区人刘某,常年患有精神分裂症。

青岛市公安局市南分局官方微博警情通报全文

青岛市公安局市南分局官方微博消息显示,1月16日21时许,市南警方接群众报警,有一女子在山东路万象城一楼闹事,侵扰顾客并摔坏香奈儿专柜商品。

接警后,青岛市市南公安分局湛山派出所110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该女子精神异常,迅速将该女子控制。到所后,该女子始终处于精神异常状态,民警随即与其父母取得联系。经调查,该女子系青岛市城阳区人刘某(女,21岁),常年患有精神分裂症。

消息称,16日晚,该女子已被送往青岛安宁心理医院接受治疗看护,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