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原创>

宝安客运中心增开8条春运汽车班车线路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安客运中心增开8条春运汽车班车线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从1月27日至2月2日,宝安客运中心增开宝安至怀集、连州、梅州、海口、南雄、韶关、汝城、怀化8条班车线路,并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舒适、优质的服务。宝安客运中心汽车站春运预售汽车票现已开售。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从宝安客运中心获悉,为满足出行旅客的乘车需求,从1月27日至2月2日,宝安客运中心增开宝安至怀集、连州、梅州、海口、南雄、韶关、汝城、怀化8条班车线路,并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舒适、优质的服务。宝安客运中心汽车站春运预售汽车票现已开售。

宝安客运中心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毗邻宝安中心区及深圳机场,地处宝安城区西乡大道与前进二路交会处,拥有569平方米的售票大厅、3000多平方米的旅客候车厅,日均发送客运班车1200班次、日均发送旅客10000人次。春运期间,前往宝安客运中心汽车站可乘坐发往广东、广西、贵州、湖北、湖南、江苏、江西、陕西、四川、浙江、福建、安徽、河南、海南等地的客车。市民可通过宝安客运中心公众微信号及售票网站进行互联网购票乘车。

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