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图片头条>

龙华公安分局11支冲锋队 打造一流尖兵队伍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公安分局11支冲锋队 打造一流尖兵队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5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匡金营)为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反恐维稳形势,提升派出所快速机动、应急处突能力,龙华公安分局组建了11支共400人的冲锋队。为进一步推进冲锋队正规化建设,1月14日下午3时,分局在龙华文化广场举行冲锋队正规化建设实战演练暨授旗誓师仪式。

龙华公安分局打造一流的尖兵队伍守护平安。


深圳新闻网1月15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匡金营)为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反恐维稳形势,提升派出所快速机动、应急处突能力,龙华公安分局组建了11支共400人的冲锋队。为进一步推进冲锋队正规化建设,1月14日下午3时,分局在龙华文化广场举行冲锋队正规化建设实战演练暨授旗誓师仪式。

仪式上,冲锋队开展了防暴方阵队形实战演练。演练以处置突发性事件为主,充分展示了冲锋队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有效处置能力。龙华公安分局负责人表示,冲锋队要强化培训,不断提升巡逻处突的实战水平,打造一流的尖兵队伍。在接下来的春运安保任务中,冲锋队要加大巡逻防控力度,科学调度、快速反应,确保春运安保期间辖区平安稳定。

随后,龙华公安分局主要领导向11支冲锋队授旗,并下达“百日攻坚”大巡逻的命令,冲锋队闻令而动,以编队巡逻形式向辖区群众展示维护治安、打击犯罪、守护平安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