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200多人参加为白衣天使“减压”南山慢性病开展趣味运动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0多人参加为白衣天使“减压”南山慢性病开展趣味运动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医务工作者日常工作时间长压力大,用趣味性的运动会为员工“减压”,成了南山慢病院的一项“传统”。近日,该院工会组织200多职工在南油运动场举行了2018年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李蔓铃 黄力雯 通讯员 李宝群)医务工作者日常工作时间长压力大,用趣味性的运动会为员工“减压”,成了南山慢病院的一项“传统”。近日,该院工会组织200多职工在南油运动场举行了2018年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随着该院党总支书记马剑平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全院分成8支队伍角逐第一个比赛项目——跳绳,运动员们一改平日里岗位上的矜持和严肃,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感受运动的魅力。

“心心相印背夹球”,主要考验队友之间的默契度,背靠背夹球接力赛跑;“预备起跑”则是救护战场组合跑比赛,以战伤救护为战术背景,3人一组,完成半球场折返跑,要求双手担架抬起伤员,要跑的够快,才能在战场上挽救战友的“生命”。最后一项“拔河比赛”更是把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当比赛的哨声一响起,每支代表队都展示出最强的实力,充分展现医务工作者们团结拼搏的精神。

医院院工会主席陈忠伟表示,本次运动会共有8支队伍,200余人参加,运动会是对全体员工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更是对参赛队伍竞争意识、团队协作和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通过趣味运动的方式为员工开展强有力的精神支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