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龙岗区482套社会存量人才住房 选房工作本月19日开始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区482套社会存量人才住房 选房工作本月19日开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第一批次共有187名合格申请人,于2019年1月14日至1月18日在龙岗政府在线区住建局子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深圳新闻网1月14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赖景茂 唐永国)1月14日,记者从龙岗区住建局了解到,龙岗区社会存量人才住房(上角环项目)(第一批)选房工作将于本月19日开始,共公示合格申请人187名。

据悉,龙岗区社会存量人才住房(上角环项目)位于龙城街道回龙埔社区上角环村,共有房源482套,环境优美,特别适合年青人才入住,户型包括单房、一房一厅(建筑面积20-40平方米)及两房一厅(建筑面积40-65平方米),装修并提供常用生活家具,配有公共活动空间和休闲空间,拎包可入住,特别适合年青人才入住。

此次龙岗区上角环项目人才住房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公示及签约等有关事项在龙岗区政府在线住建局子网站(http://www.lg.gov.cn/bmzz/zjj/ )上发布通告,第一批次共有187名合格申请人,于2019年1月14日至1月18日在龙岗政府在线区住建局子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申请人如发现公示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或发生变化的,请在公示期内到龙岗区龙城街道回龙铺社区上角环新村二巷10号提交书面证明材料。

合格的申请人可在规定面积上限内享受政府优惠租金每月21.5元/平方米的补贴。2019年1月19日集中选房、签约,选房地点在龙岗区龙城街道回龙铺社区上角环新村二巷10号。

为解有效决龙岗辖区内就业人才住房保障需求,为凤筑巢,龙岗区住建局创新房源筹集路径,采取“租赁合作”方式加大房源供应力度,此次供应房源是龙岗区通过规模化租赁社会存量住房作为人才住房的首个试点项目,龙岗区充分发挥住房租赁机构在房源筹集、运营管理等方面的专业能力,通过综合整治的社会存量住房作为人才住房,有效缓解辖区人才的住房难题。

今后,龙岗区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区政策,根据本次人才住房配租的实施情况,充分发挥市场作用,继续与住房租赁机构合作,通过规模化租赁社会存量住房,加大住房保障力度,缓解辖区内企事业单位人才住房困难问题。

房源信息链接:

1.项目位置:龙城街道回龙铺社区上角环村

image.png

2.房间实景图

image.png

3.公共配套效果图

image.png

[责任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