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温馨手工灯 共建好家风 文昌街社区开展“传家教,守家风,承家训”文化体验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温馨手工灯 共建好家风 文昌街社区开展“传家教,守家风,承家训”文化体验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1月6日,文昌街社区党委、文昌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社区亲子带来“传家教,守家风,承家训”文化体验活动,吸引社区20对亲子参加。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李蔓铃  通讯员 林婕)2019年1月6日,文昌街社区党委、文昌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社区亲子带来“传家教,守家风,承家训”文化体验活动,吸引社区20对亲子参加。

活动一开始,老师便问了小朋友们知不知道家里有什么家风家训。“尊老爱幼”、“明事理”、“勤俭节约”等纷纷从小朋友嘴里说了出来,老师表扬了小朋友们并开始介绍今天的活动。活动需要小朋友们和家长共同动手完成一个木制爱心灯,在过程中,让小朋友们体会到与家长和睦相处、相互支持、共同成长的氛围,小朋友们表现得非常积极,和爸爸妈妈一起动手,努力完成了自己的作品。

活动结束时,小朋友们都十分兴奋,非常开心。在活动中,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动手制作的过程非常温馨,亲子间的互动也增加了小朋友和家长的交流。

                         


[责任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