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原创>

“党群一家亲 服务聚人心” 粤桂社区小社区大舞台欢乐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党群一家亲 服务聚人心” 粤桂社区小社区大舞台欢乐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党群一家亲,服务聚人心。1月9日下午,桂庙新村内一片欢声笑语,由粤桂社区主办的2018年小社区大舞台“党群一家亲 服务聚人心”嘉年华正在快乐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王志明)党群一家亲,服务聚人心。1月9日下午,桂庙新村内一片欢声笑语,由粤桂社区主办的2018年小社区大舞台“党群一家亲服务聚人心”嘉年华正在快乐举行。

在过去的一年,粤桂社区在粤海街道党工委领导下,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社区改革,积极筹办了一系列有较大社会影响社区活动,极大丰富了社区居民文化生活,促进了和谐社区建设,做到了粤桂社区文明、和谐一家亲。同时,粤桂社区在发动、凝聚群众上持续用力,一直坚持着做群众真正需要、愿意参与、贴心暖心的服务和活动,广泛吸纳社区中的多元力量,将党委引领、各方参与、共治共享融入社区各类事务之中,体现了粤桂社区党委的动员能力、凝聚能力和服务能力。

在会上,粤海同乡会、深圳大学中航物业、滨海老年协会、粤桂老年舞蹈队、粤桂美食协会、深圳大学传播学院广告系学生党支部等6个粤桂社区优秀先进代表进行了表彰。

接着是精彩的文艺演出,以及现场摊位体验活动,记者在现场看到,有本地居民、桂庙新村商家的美食分享,也有各类的精美手工艺品体验,更有暖心贴心的便民服务,大家可以一边看节目,一边到摊位上体验。

据了解,粤桂社区毗邻美丽的深圳大学,与创业广场隔路相望。主要由桂庙新村、粤海门村和厚德品园小区组成。社区总人口数大概是1万1千多人,除本地村民、居民外,还包括3000多名深大学生和近2000的企业员工。

深圳大学人文荟萃,创业广场被誉为东方硅谷,粤桂社区近水楼台,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今年以来,社区党委按照街道党工委产城融合、互联互动的总体思路,以共建美好家园为目标,发挥核心作用,推动粤桂社区、深大社区、滨海社区,片区协同,3C联动(即大学college、企业company、社区community),扎实推进精品特色社区创建,3C联动为3C服务,打造文化粤桂、创业粤桂、宜居粤桂,争创“最美城中村”。

[责任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