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大铲社区WE ARE FAMILY团队凝聚力提升小组课程圆满结束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铲社区WE ARE FAMILY团队凝聚力提升小组课程圆满结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1月5日上午,大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大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合兴大厦二楼开展了关于社区儿童的团队凝聚力提升小组最后一节课。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李蔓铃 通讯员 吕琴琳)2019年1月5日上午,大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大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合兴大厦二楼开展了关于社区儿童的团队凝聚力提升小组的最后一节课。

本次儿童青少年的团队凝聚力小组借助团体游戏辅导的形式,从团体认同、任务协作、团体共同利益等方面为切入点提升团队的凝聚力。通过小组工作的形式,以团体间的对抗与团体内的协作的神笔马良、不倒森林、呼吸的力量等趣味游戏提升社区内儿童的团队凝聚力。

在最后一节小组中,小朋友们回想起整个小组印象最深刻的是小组里面的趣味游戏,而对他们来说最喜欢的团队是“颜值爆表队”和“金英队”,问其原因,他们说因为那是“我自己”的队,这或许就是团队凝聚力的体现吧。



[责任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