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品质街区推荐>

社会组织谱新篇 大梅沙社区开村市聊天室共话发展

条评论立即评论

社会组织谱新篇 大梅沙社区开村市聊天室共话发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21日下午,大梅沙社区倾心打造了一场以“一社区一品牌大梅沙社区村市聊天室暨大梅沙社区客家风情展演”为主题的特色活动,将百花齐放的社会组织凝聚在村市聊天室里开茶话会,目的是构建稳定有序、创新自治型品牌社区。

深圳新闻网讯  为响应梅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号召,持续开展“一社区一品牌”特色治理机制的创建,发挥大梅沙社区现有社会组织团体参与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起到的作用,12月21日下午,大梅沙社区倾心打造了一场以“一社区一品牌大梅沙社区村市聊天室暨大梅沙社区客家风情展演”为主题的特色活动,将百花齐放的社会组织凝聚在村市聊天室里开茶话会,目的是构建稳定有序、创新自治型品牌社区。

社会组织团体回顾2018、唱响2019

活动开始前,大梅沙社区党委书记杨健辉同志引导梅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何伟康、梅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以巨一行巡看了现有社会组织精彩绽放的宣传展板,了解各个社会组织从最初的含苞待放到现在勃勃生机的辉煌时刻。

活动上,主持人邀请了13位社会组织代表、参与活动的家长代表上台参与社区村市聊天室活动,代表们自由发表言论,探讨了各社会组织在2018年起到的积极作用及2019年发展方向,并给社区服务项目提出了建议。随后,社区党委为自建孵化出的8个社会组织积极份子颁发《社区兼职文化辅导员》聘书,并授权各代表继续为社会组织孵化做贡献。最后,社区舞蹈队以最优美的姿态演绎客家风情山歌、舞蹈,义工服务队则带来诗歌朗诵-大梅沙社区之歌《骄傲与自豪》,整个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诗歌朗诵《骄傲与自豪》
精彩的文艺表演

梅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以巨指出,在2019年即将到来的时刻,通过聊天室的形式回顾分享了2018年围绕社区特色品牌共同创建的一系列成果,听取了各位社会组织代表的发言感到感慨。对于大梅沙社区在特色品牌创建方面做的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王以巨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在品牌创建的规划比科学,利用社会组织发挥共建共治共享治理社区作用,社区党委围绕特色品牌创建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邀请居民当主角上台自由发言新颖接地气等方面,特别提出了表扬。

回顾2018年,大梅沙社区平安和谐,齐乐融融。展望2019年,社区党委携手社会组织谱新篇,共建共治促和谐,全面推进“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社会组织建设,打造各具特色、独挡一面的诸多“社会组织”,切实提高社区品质服务标准,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

[责任编辑:杨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