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8岁女童被诊断“上呼吸道感染”2天后离世 港大深圳医院回应

2019-01-07 16:11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月7日讯(记者 涂胜)近日,市民章先生向媒体反映,8岁女儿因发烧,于1月1日、2日前往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就医,被诊断为上呼吸道感染和胃肠功能紊乱。遵照医嘱吃完药后,女儿病情不但没有好转,反而在3日上午突然恶化,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日前,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官方回应称,1月3日晚,自称患儿家属的20多人在医院急诊科扰乱秩序。警方已经依法介入处理。同时医院表示,院方支持患方依法维权,如对医院治疗存有疑议,建议进行法医病理学尸体解剖以明确死亡原因。

编辑:何畅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