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深圳2019新年马拉松开跑 1500人锦绣中华民俗村跑步迎新年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2019新年马拉松开跑 1500人锦绣中华民俗村跑步迎新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迎着新的曙光, 新年正向我们走来, 新的航程即将开启。2019年1月1日7:45分,随着发令枪响起,1500跑友在锦绣中华快乐奔跑,用跑步迎接新年的到来,追逐新的梦想。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王志明)迎着新的曙光,新年正向我们走来,新的航程即将开启。2019年1月1日7:45分,随着发令枪响起,1500跑友在锦绣中华快乐奔跑,用跑步迎接新年的到来,追逐新的梦想。

深圳2019新年马拉松由新年马拉松组委会主办, 深圳菜鹰健康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深圳铁人三项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等承办。活动旨在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健身意识持续增强,用跑步健身的形式迎接新的一年,既有纪念意义,更有现实意义。” 红色跑主委会副主任戚文刚表示,在这个全民健身的时代,每个人都要为健康“充电”,这是个人的分内之事,也是影响一个家庭甚至社会的有意义的活动。通过健身,我们不但能拥有健康的体魄,还能以阳光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全民健身、幸福满满”应当是每个人的追求。

本次红色跑跑道围绕锦绣中华和民俗文化村的精华景点,跑一圈就可以了解祖国的大好河山和民俗风情,等于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可以更好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1500余选手脸上贴着国旗,手上也挥舞着国旗,朝气蓬勃地奔跑着,感受中华大地的美好和繁荣。

跑友们脸上贴着国旗贴纸,手上举着国旗,带着笑容在一路奔跑。“用跑步喜迎新年,是最好的夸越方式,预示着在新年的开端,我们将以极大的热情,马不停蹄的健康快乐生活,去工作去享受更快乐的健康节奏。“来自南山的跑友小马跑完后高兴地说。

“让体育融入生活,让工作更有动力。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是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生动实践,红色跑增强爱国意识,激发爱国热情。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的深入推动。”戚文刚说,2018年,红色跑成为深圳文体界新亮点。五一、七一、十一、元旦等重大节日,红色跑风雨无阻,高举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深圳2019新年马拉松得到了李宁体育、美的破壁机、梦网直播、地平想、爱燃烧、跑团邦、跑马去旅行、我要赛、42旅、悦跑圈APP、以及锦绣中华民俗村等单位的支持。


[责任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