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深圳选手冯磊刻苦训练 誓为深圳夺下首条金腰带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选手冯磊刻苦训练 誓为深圳夺下首条金腰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ff信赢天下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总决赛将于1月5日在深圳广电集团1800演播大厅开打,届时将产生五条金腰带,由于代表深圳出战的本土选手冯磊在12月15日的半决赛中力克刘皓阳闯进决赛,创造了深圳选手在自由搏击项目上的历史。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徐哲康)ff信赢天下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总决赛将于15日在深圳广电集团1800演播大厅开打,届时将产生五条金腰带,由于代表深圳出战的本土选手冯磊在1215日的半决赛中力克刘皓阳闯进决赛,创造了深圳选手在自由搏击项目上的历史。

1月5日冯磊将同钟威鹏争夺71公斤级的金腰带,深圳的搏击迷们异常关注这场金腰带争夺战,他们希望冯磊能够在决赛中发挥水平,再创历史新纪录,为深圳夺下首个中国自由搏击的金腰带,冯磊的状态到底如何?他针对决赛的训练状况如何?都是深圳搏击迷们关心的焦点,为此,激情角斗场栏目组专门前往华武决搏击健身俱乐部,探访深圳拳手的训练状况,并对冯磊进行了专访。

在现场,记者观察了冯磊和队友的实战演习,发现冯磊状态很好,特别是步伐比半决赛时更灵活,也更有爆发力了。

专访时,冯磊表示,目前体能储备不错,十一月时的伤完全好了,更重要的是在深圳,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他有信心战胜对手把金腰带留在深圳。

冯磊说,他了解对手钟威鹏的打法,同时今年锦标赛的成绩也比对手好,只要正常发挥,取胜希望非常大。冯磊的教练深圳华武决的领队姚巨鲁表示,现在冯磊的状态是近年来的巅峰期,最近正加强冯磊在体能,和拳腿杀伤力方面的训练,誓为深圳夺下这条国内最有价值的官方金腰带。冯磊的金腰带大战将于1月5日19:30在深圳广电集团上演,希望各位深圳的小伙伴们来到广电为深圳本土拳手冯磊点赞打call,见证深圳搏击史上的历史性时刻。


[责任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