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原创>

扶贫攻坚村村结对!福田上步股份公司助力塔县发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扶贫攻坚村村结对!福田上步股份公司助力塔县发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27日,“村村结对”新疆塔县帮扶签约仪式在上步大厦举行。针对塔县提孜那甫乡3个自然村,上步股份公司将根据各自特点和实际情况,分期分批开展帮扶项目,并预计投入资金约200万元。

签约仪式上,上步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康宁向塔县提孜那甫乡党委书记晏毅递交帮扶资金支票。

  深圳新闻网12月27日讯 (记者 何静 实习生 李慧玲)12月27日,“村村结对”新疆塔县帮扶签约仪式在上步大厦举行。针对塔县提孜那甫乡3个自然村,上步股份公司将根据各自特点和实际情况,分期分批开展帮扶项目,并预计投入资金约200万元。

福田区副区长叶文戈在仪式上表示,伴随着改革开放和特区的飞速发展,深圳人的收入和生活水平提高了,过上了小康生活。但同时我们不能忘本,要响应国家“扶贫攻坚”的号召,希望这次上步股份公司的援疆帮扶能号召更多的股份公司加入援疆的行列。

在仪式上,上步股份公司郑志光总经理讲述了自1996年以来,公司在响应国家“扶贫攻坚”战略下组织的一系列扶贫活动,并简单介绍了此次新疆塔县“村村结对”帮扶的内容。据了解,结对帮扶内容包括了基层组织建设帮扶、技能培训帮扶、基础设施建设帮扶、文艺队设备服装帮扶、特困家庭帮扶等项目。

随后,塔县县委副书记、深圳援疆前指塔县工作组组长范磊介绍了塔县的情况,塔县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南部,在帕米尔高原的东南部,与塔吉克斯坦、阿富汗、巴基斯坦三国接壤,是我国的边疆地区也是生活条件最艰苦的地方。同时,塔县是福田区的对口帮扶县,自2015年起,福田区援疆资金已达2.3亿元,大大改善了当地群众的生活现状。


“村村结对”帮扶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的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