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际>

芬兰一起交通事故致4名中国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芬兰一起交通事故致4名中国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驻芬兰大使馆27日证实,近日在芬兰北部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致4名中国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在当地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新华网2018年12月28日讯 中国驻芬兰大使馆27日证实,近日在芬兰北部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致4名中国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在当地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使馆领事部主任林键说,当事方一行6人在芬兰租车自驾旅游,其间遭遇交通事故,导致其中4人受伤,另外2人所幸无事。

林键提醒,在芬兰自驾游要遵守交通规则,谨慎驾驶,一定注意冬季行车安全,需学习冰雪路面驾驶和急救防冻知识。

芬兰今年初宣布交通新规,中国游客持中华人民共和国签发的驾照,可以在入境芬兰一年内驾驶相应车辆。此前,芬兰只承认中国香港和澳门签发的驾照。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