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滚动新闻>

新兴市场受关注 趣头条入选 “2018年度中国品牌案例”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兴市场受关注 趣头条入选 “2018年度中国品牌案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6日,以“改革新动力 品牌新未来”为主题的2018中国品牌论坛在人民日报社揭幕,论坛由人民日报社主办,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全国工商联宣教部协办。论坛上,趣头条作为开拓新兴市场的先锋代表,入选 “2018年度中国品牌案例”。

中新网12月27日电 26日,以“改革新动力 品牌新未来”为主题的2018中国品牌论坛在人民日报社揭幕,论坛由人民日报社主办,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全国工商联宣教部协办。论坛上,趣头条作为开拓新兴市场的先锋代表,入选 “2018年度中国品牌案例”。

论坛齐聚500多位政府官员、企业大咖、专家学者等各界权威人士, 就中国品牌发展建设的关键议题深入讨论、建言献策,为中国品牌建设提供强大智力支持。

趣头条总编辑肖厚君在做论坛主题演讲时表示,通过不断努力提升内容质量,趣头条逐渐成为新兴市场用户青睐的内容获取渠道,他们的口口相传、亲朋推荐,使得我们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同时,内容也借势品牌,传递社会主流价值观,促进社会和谐,真正实现用户、企业和社会的三方共赢。

肖厚君透露,趣头条的用户70%来自于中国三线及以下城市和乡村,这个新兴市场里,有着中国最庞大的人口数量,规模达10亿用户,甚至更多。所以趣头条被认为是开拓互联网新兴市场的先锋代表。在过去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互联网行业陷入了一个数据为王的误区,认为有价值的内容等同于点击率高的内容,导致很多产品只片面地吸引用户的点击,而忽略了内容本身的价值。其实,有价值的内容不应只是为了迎合受众的偏好,它需要真正从思想高度或者艺术性上去做考量,融入百姓的话语体系,传递向上向善的价值。

肖厚君认为,真正有价值的内容,是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是能够给老百姓日常生活或者精神层面带来正向引导的,是动人心弦、陶冶情操的,也是增长见识、开拓眼界的。趣头条是致力于通过内容为用户提供乐趣和价值的移动内容平台,2016年6月正式上线,通过领先的技术和创新的运营模式,经过短短27个月的发展,2018年9月在美国上市,刷新了中国互联网企业最快上市记录,是中国互联网创新品牌之一。

据肖厚君介绍,未来,趣头条将继续深耕中国基层用户市场,不断夯实内容基础,进一步加大技术投入,打造更加多元化的内容产品矩阵,为更广大的用户提供动人心弦、陶冶情操、增长见识、开拓眼界的优质内容。同时,也将更加紧密地与权威媒体、政务机构以及优质内容创作者加强合作,既把最新的资讯和最有价值的内容带到最广大的用户当中去,让他们更快更好地融入信息时代,也要把将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作为企业的长期使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