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市民政局赴喀什 调研社工援疆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民政局赴喀什 调研社工援疆工作

分享

【深圳商报讯】(深圳报业集团驻喀什记者 王小虎)11月7日至9日,深圳市民政局考察团一行10人赴喀什调研指导社工援疆工作。7日,考察团在喀什市城乡社会福利供养中心看望慰问了深喀社工站的社工,并召开座谈会。深圳市民政局党委副书记刘慧、深圳援疆前指副总指挥袁富勇、喀什市民政局局长李娜参会。会后,深圳市民政局、市慈善会、市捐助中心向社工站捐赠了20万元的项目资金和73万元的物资,龙岗区横岗街道商会、区义工联、区捐赠中心向喀什市儿童福利院、柏什克然木乡中心小学捐赠了23万元的物资。


考察期间,深圳市民政局一行先后走访了喀什市本土社工机构阿凡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喀什市柏什克然木乡18村“小母羊”社工扶贫援疆项目实施点、塔县塔合曼小学、塔县提孜那甫乡小学和塔县“福满家”项目社工服务点,实地了解社工援疆重点项目的开展情况,并向考察的两所塔县小学捐赠了价值23万元的学习用品。


[责任编辑:苏延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