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全面高质量完成援疆各项任务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面高质量完成援疆各项任务

分享

11月6日,深圳援疆前指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干部人才大会,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

【深圳商报讯】(深圳报业集团驻喀什记者 王小虎 通讯员 王振贵)11月6日,深圳援疆前指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干部人才大会,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深圳援疆前指党委书记、总指挥刘卫翔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及援疆干部人才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方法论,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力书写深圳援疆各项工作新篇章。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发展规律的精准把握,把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受援地2020年全面实现脱贫作为援疆工作的重大战役、重中之重,全力为受援地人民谋福祉。三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深圳援疆各项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阔步前行。


会议强调,援疆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援疆干部人才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带着责任和使命抓落实,高质量完成援疆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苏延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