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布吉西环路100米道挖了几个月还在挖 周边居民苦不堪言

2018-12-21 19:29深圳新闻网

12月21日下午,西环路存在的100米左右的施工路段,右道被封闭

通过地图测距大概测算的施工路段距离(前半段为烂路距离,后半段为施工路段距离)

记者沿西环路走下来发现,主要仍在施工的路段存在于西环路南行方向,莲花山庄公交站至德福花园公交站间,施工距离大约在100米左右,从莲花山庄公交站开始,还存在60余米的烂路。在10分钟的观察中,记者发现经过的车辆都需要减速通过该路段,且由于100米左右的路段在封路施工,占据一条车道,导致通过的车辆低于常速形式,容易造成拥堵。

沿路某小区的保安接受采访时表示,该路段施工已有几个月的时间。前期挖了开一次把路面弄好后,现在又挖开了。该保安还透露,该路段一直在挖的原因似乎是铺设污水管道,具体情况不太清楚。记者仔细查看了四周,没有发现任何工程信息牌。

编辑:施冰冰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