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翠锦社区文艺汇演致谢爱心企业爱心户

条评论立即评论

翠锦社区文艺汇演致谢爱心企业爱心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由罗湖区翠竹街道翠锦社区党委、翠锦社区居委会、翠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环宇社区公益事业服务中心协办的翠竹街道民生微实事之“珠宝熠熠耀翠锦,爱心企业颁奖文艺汇演”活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是翠锦社区为感谢辖区内爱心户和爱心企业对辖区贫困户的热心资助而举办的。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由罗湖区翠竹街道翠锦社区党委、翠锦社区居委会、翠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环宇社区公益事业服务中心协办的翠竹街道民生微实事之“珠宝熠熠耀翠锦,爱心企业颁奖文艺汇演”活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是翠锦社区为感谢辖区内爱心户和爱心企业对辖区贫困户的热心资助而举办的。

当天,文艺汇演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活动邀请了专业歌手、萨克斯手、杂技小丑等多方演艺人员;国光会跆拳道馆队员也前来参与演出,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表演。

在活动的爱心企业颁奖环节中,参与居民对场上的爱心企业和爱心户给与了热烈的掌声,他们希望翠锦社区2019年能够涌现更多的爱心企业,为辖区有需要帮助的贫困户给予热心帮助。

深圳晚报记者 张少琼 通讯员 陈泽红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