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灵芝举办家宴暨社区“四好”颁奖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灵芝举办家宴暨社区“四好”颁奖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由新安街道宣传工作部指导、灵芝园社区党委、社区工作站主办的灵芝家宴暨社区“四好”颁奖活动在灵芝社区篮球场圆满举行。活动以“芝兰家园 和美灵芝园”为主题,现场一百道美味佳肴汇聚了各种家乡味道和浓浓亲情,也让邻里居民品尝了地道的“灵芝味道”。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喜金参加活动。

居民们一同品尝灵芝家宴。

深圳新闻网讯  “家宴汇聚灵芝情,歌舞融入邻里亲。”昨日,由新安街道宣传工作部指导、灵芝园社区党委、社区工作站主办的灵芝家宴暨社区“四好”颁奖活动在灵芝社区篮球场圆满举行。活动以“芝兰家园 和美灵芝园”为主题,现场一百道美味佳肴汇聚了各种家乡味道和浓浓亲情,也让邻里居民品尝了地道的“灵芝味道”。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喜金参加活动。

百家宴,是此次活动的特色之一。品尝“灵芝味道”,彰显灵芝深情。活动伊始,灵芝公园变身“美食街”,现场分享的一百道美味菜肴,汇聚八方特色菜品,荤菜素菜应有尽有,炒炸烹煮样样精通,邻里居民品尝美食和灵芝茶,开心有趣。这边食档麻辣鲜香,吃得过瘾;那边盐焗鸡鸭,赞不绝口,而这些都是出自朴实而又勤劳的灵芝居民之手。“这样的活动非常好,既分享了手艺,又拉近了邻里间的距离。”灵芝园居民李先生告诉记者,为了准备这次菜品,自己下午三点就去五区市场购买新鲜排骨,自创的“菠萝盅排骨”也是不负众望,早早被抢空。

值得一提的是,灵芝园辖区食肆林立,如客家情、裕芳等餐馆是老宝安记忆中的“老字号”。为了参与此次盛宴,这些餐馆也提供了招牌菜肴,回馈乡亲。而在甜品区域,民生微实事项目的社区妇女提供的甜品,让大家的味蕾再次升华。

“他们无私奉献,架起家与家之间的桥梁。”当晚,灵芝园社区“四好”颁奖仪式圆满举办,社区好人黄武昌、社区好家庭罗应武、社区好邻里钟招英、社区好党员彭新辉成功入选本年度社区“四好”。据悉,灵芝园社区“四好”迄今已经举办第三届。2018年9月,该社区“四好”评选活动全面启动。活动历时三个多月,途经社区广泛宣传、召开评选宣传会、评选动员会、辖区走访、网络投票、现场投票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来。

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文 记者 郭航 通讯员 岑宇斌/图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