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新闻>

ofo公司及戴威被列为“老赖”

ofo公司及戴威被列为“老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面对公司退押金风波、供应商欠款等危机。12月19日,ofo创始人兼CEO戴威昨日发布内部信表示,“我希望每一位ofo人都能认同并坚定信念:不逃避,勇敢活下去,为我们欠着的每一分钱负责,为每一个支持过我们的用户负责!”

潇湘晨报长沙讯 深陷退押金风波的ofo创始人戴威也上了老赖名单,被“限制消费”。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披露的信息,12月4日海淀区法院对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ofo主体公司)作出了“限制消费令”,也就是俗称的上了“老赖”名单。限制该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戴威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image.png

image.png

具体限制包括:该公司和戴威不得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不能在星级宾馆等场合消费,不能买房买车旅游等。此外,被限制的对象还不得实施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或是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又或者是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等行为。

面对公司退押金风波、供应商欠款等危机。12月19日,ofo创始人兼CEO戴威昨日发布内部信表示,“我希望每一位ofo人都能认同并坚定信念:不逃避,勇敢活下去,为我们欠着的每一分钱负责,为每一个支持过我们的用户负责!”(陈张书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