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财经新闻>

海钜信达董事长耿延超获颁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奖

海钜信达董事长耿延超获颁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8日晚,一群集勤劳、智慧和勇气于一身的年轻精英齐聚上海五角场凯悦酒店,他们是一群为理想永不妥协的年轻人,他们是一群在创业路上逆流而上知难而进的年轻人,那一晚,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2018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简称U30)入选者。

12月18日晚,一群集勤劳、智慧和勇气于一身的年轻精英齐聚上海五角场凯悦酒店,他们是一群为理想永不妥协的年轻人,他们是一群在创业路上逆流而上知难而进的年轻人,那一晚,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2018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简称U30)入选者。当晚,本届与往届U30上榜者、榜单评委、投资机构创始人、福布斯集团高层、商业媒体代表及各领域领军人物齐聚一堂,共同见证2018 U30上榜者获得权威认可的荣耀时刻。

福布斯中国U30精英榜颁奖盛典现场

U30精英榜20个领域的600位入选者共同创造了一个进取、创新的青年群体形象,他们的精神和福布斯创业、创新、创富与引领社会进步发展的理念高度契合。他们可能就是下一位马云,他们的企业可能就是下一个独角兽企业,他们的未来不可限量。深圳市海钜信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耿延超就是本届U30精英榜中的一员。

海钜信达董事长耿延超(中)上台领奖

耿延超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曾供职于多家大型金融机构。2005年开始进入中国小额贷款行业,2013年创立海钜信达。目前,海钜信达有近2000 名员工,为超过50万人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童年时代,因家人工作原因,常在典当行的耿延超渐渐发现,草根人群与小微企业的生存与发展十分艰难。四年前,耿延超出访孟加拉国,深深地被“小额贷款”之父穆罕默德•尤努斯的普惠金融理念所震撼。从此,坚持小额分散,为中低收入人群和小微企业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的理想便根植于耿延超的内心。

创业路上无论遇到多少艰难险阻,海钜信达“让人人都享有贴身金融服务的权利和尊严”的愿景从未改变,耿延超不忘初心的同时,也时刻保持对行业最前沿动向的敏锐触觉和判断。作为行业新锐,耿延超从不放弃任何一次学习的机会,经过大量的积累、沉淀与思考,2016年,耿延超做出一个大胆的决定,果断地开始对企业进行金融科技的布局与投入,以科技创新推动金融服务的变革,在大大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和客户体验的同时,以期有效降低风险成本、交易成本,为更多为有金融服务需求的小微企业和草根阶层提供有效的金融服务。

目前,海钜信达旗下已拥有如期科技、应极科技和钜慧智投以及智慧家庭平台黑柚智能。2017年,海钜信达“金融科技+场景金融”的经典案例入选经济观察报《2017新金融案例年度报告》,彰显了海钜信达在场景金融方面具有前瞻性的布局。2017年,如期科技荣获“金榕树奖——年度金融科技创新奖”。2018年,如期科技荣获“2018年度值得信赖的金融科技公司奖”,并获邀参加“2018福布斯中国创新峰会之项目投资对接会”,与国内知名创投机构近距离洽谈,对接合作机会。2018年,钜慧智投荣获“2018年度金融科技价值企业奖”。

正如福布斯U30颁奖典礼前,福布斯环球媒体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福布斯中国首席执行官李思卫先生致辞中说到的,中国社会的剧烈变革打造了创业的黄金时代,受过良好教育、比前辈更懂得拥抱科技、拥抱资本的优秀年轻人拥有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机遇。新生代创业家在增加社会工作机会、促进经济发展的同时,也在改变中国经济生活,提高中国在全球的影响力,这也是福布斯中国特别重视U30精英榜的原因。

2012年,福布斯首次推出了U30榜单,已经在包括福布斯美国、福布斯亚洲以及各个国家和地区举办,在该评选上榜已成为年轻精英的一个标志性符号,是全球年轻人所能获得的无可比拟的荣誉,同时为青年精英们提供碰撞灵感、实现能量最大化的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