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创意十二月《时空旅行》魔术秀12月22日上演

条评论立即评论

创意十二月《时空旅行》魔术秀12月22日上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第十四届“创意十二月”活动之一“创意魔术、科学未来”创意魔术月活动之《时空旅行》魔术秀将于本月22日起在魔术文化创想中心震撼上演,届时包括中国内地首位近景魔术世界冠军张昱在内的多位知名魔术师将为广大观众奉献一场场神奇的魔术表演。除此之外,现场还将进行多个与魔术相关的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深圳第十四届“创意十二月”活动之一“创意魔术、科学未来”创意魔术月活动之《时空旅行》魔术秀将于本月22日起在魔术文化创想中心震撼上演,届时包括中国内地首位近景魔术世界冠军张昱在内的多位知名魔术师将为广大观众奉献一场场神奇的魔术表演。除此之外,现场还将进行多个与魔术相关的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系深圳第十四届“创意十二月”活动之一,分为“时空旅行”魔术精品专场、魔术讲座、魔术论坛沙龙、世界魔术冠军见面会等。其中,“时空旅行”魔术精品专场以沉浸式魔术师真人秀表演形式为线索,编排融合了趣味魔术、互动体验等元素,极具创意,将陆续举办多场。届时,中国内地首位近景魔术世界冠军张昱将现场秀技,并与观众互动。除此之外著名魔术师罗宾还将现场与观众分享魔术奥妙,带您走进魔幻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集闯关游戏、魔术文化微展览、小剧场表演于一体的“魔艺馆”也将和大家见面。

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