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胡桃夹子》和你一起去“梦游糖果王国”冒险

条评论立即评论

《胡桃夹子》和你一起去“梦游糖果王国”冒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6日,由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主办,深圳市龙华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经典亲子童话剧《胡桃夹子》在深圳龙华会堂上演。优美的原创音乐、精彩绝伦的表演及天马行空的经典童话故事共同全新演绎了一场梦里的奇幻冒险,让观众尽情欣赏了一场欢笑不断的艺术盛宴。


演出现场

深圳新闻网12月18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姬雪玲)12月16日,由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主办,深圳市龙华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经典亲子童话剧《胡桃夹子》在深圳龙华会堂上演。优美的原创音乐、精彩绝伦的表演及天马行空的经典童话故事共同全新演绎了一场梦里的奇幻冒险,让观众尽情欣赏了一场欢笑不断的艺术盛宴。

演出现场

本次演出阵容强大,有30多个人物角色精彩上阵。在这里有相亲相爱的一家子:英勇无敌的胡桃夹子和他的士兵们,可爱有聪明伶俐的小精灵,还有可恶的鼠大王和鼠女王,国王、皇后、卖核桃的小年轻等等。每个人物都个性鲜明,尤其是小老鼠,呆萌可爱以至于不会令孩子们害怕反感。演出一开始,就把我们带入到另一个世界,热闹又欢乐。

演出现场

据了解,经典亲子童话剧《胡桃夹子》改编自德国著名作家恩斯特·特奥多尔·威廉·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讲述的是在圣诞节晚上,女孩玛丽抱着胡桃夹子入梦,在梦中,胡桃夹子变成一位王子,带领玛丽和一群玩具同讨厌的老鼠展开大战等一系列故事。这场童话剧不仅有新奇刺激的奇妙旅程,还有女孩玛丽和胡桃夹子真诚伟大的友谊,以及大家不惧邪恶的勇气。

整个演出将近90分钟,这对孩子们来说本应该是一场对专注力的考验,但是孩子们全程聚精会神,不想错过任何细节和精彩瞬间。华丽活泼的舞蹈配上奇幻多变的场景,伴随着充满神秘童话色彩的音乐,经典童话全新演绎的奇幻故事引来了现场小观众的陈阵欢笑。


[责任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