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原创>

深圳市文联“温暖你我心”慰问文艺演出走进大鹏新区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文联“温暖你我心”慰问文艺演出走进大鹏新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温暖你我心”慰问文艺演出活动

演出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沈娟娟 报道)12月15日下午,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土洋社区举行“温暖你我心”慰问文艺演出活动。深圳市文联、大鹏新区综合办相关领导与千余名社区居民群众和外来建设者观看了演出。

当日下午,慰问演出在开场舞蹈《盛世中国》中拉开序幕,演员们以柔美的肢体语言将劳动人民喜逢盛世的愉悦之情展现得淋漓尽致;群品快板《唱响新时代》、歌曲《家和万事兴》把十九大精神及改革开放新时代的内涵融入解读,激发了广大群众在新时代下开启新征程的昂扬的斗志。魔术《见证奇迹》出神入化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精彩的杂技表演

据了解,参与本场演出《单手顶》《晃圈》《力量》等6个节目曾获得国际、国内大奖,特别是杂技节目寓高难度技巧于轻松、活泼、精巧的动作之中,融刚劲粗犷与婉约柔美于一体,此次演出改变了基层文艺演出的吹拉弹唱跳的模式,使观众领略到了中国杂技独特的艺术风格。

与演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古亮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