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坪山>

足球名宿进校园 下场教球技

条评论立即评论

足球名宿进校园 下场教球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12月18日下午,足坛名宿走进坪山实验学校活动顺利举行,活动由曾雪麟球友会筹委会和广东万力名人足球俱乐部主办,深圳市坪山实验学校承办。前中国足协副主席、原广东体育局局长董良田、原国家足球队主教练苏永舜、原国家足球队队长池明华走进坪山实验学校,亲自下场指导校园足球队员。

池明华手把手规范小球员们动作

当天,董良田和池明华来到足球场上,对孩子们进行了现场指导,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一些孩子们手里作业本围着名宿们签名。“用脚尖停球,用后背挡住别人抢球。”池明华对孩子们的训练提出了针对性训练。除此之外,他还手把手地为小球员们规范足球的基础动作。

值得一提的是,曾雪麟球友会还为足球队员们赠送了足球,以表鼓励。

坪山实验学校校长安国强表示,校园足球迅速发展,为了让校园足球更上一个台阶,学校邀请了更高水平的足坛名宿前来指导。足球要从娃娃抓起,此次活动经过两位足球名宿的指导,必将是实验小学校园足球发展中的一股力量,希望孩子们能够珍惜此次机会,不仅向名宿们学习足球技能更要学习他们的足球品质,推进学校校园足球工作的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足球人才。

[责任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