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新桥街道授牌“剪纸传承示范基地”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桥街道授牌“剪纸传承示范基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5日,新桥街道“剪纸传承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暨深圳市民创意剪纸艺术大赛新桥分会场活动,在新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3楼古镇风韵剧场举行。

新桥街道“剪纸传承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暨深圳市民创意剪纸艺术大赛新桥分会场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讯  12月15日,新桥街道“剪纸传承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暨深圳市民创意剪纸艺术大赛新桥分会场活动,在新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3楼古镇风韵剧场举行。

在授牌仪式上,杨珊主任表示,希望借助“剪纸传承示范基地”这一平台,将剪纸艺术融入党群服务、关心下一代工作以及社区教育等多项工作中,并为剪纸艺术提供一个更好的传承平台,为非遗的保护和传承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大赛共吸引近六十名剪纸爱好者参与,比赛以现场作品和作品集展示的形式相结合。经专家评委一致审定,比赛共评选出特等奖10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

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昌建 文/图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