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组合拳出击!南山环水局联合辖区街道执法队开展餐饮业专项执法行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组合拳出击!南山环水局联合辖区街道执法队开展餐饮业专项执法行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期,为贯彻落实2018年“深圳蓝”可持续行动计划、“利剑二号”环保专项执法行动和《南山区“城中村”综合治理行动计划(2017-2020年) 》的相关要求,持续保持监管的高压态势,南山区环水局分别联合南头街道执法队、沙河街道执法队开展了餐饮业专项整治行动。

区环水局联合南头街道执法队开展餐饮业专项整治行动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兰俊 通讯员 陈键准)近期,为贯彻落实2018年“深圳蓝”可持续行动计划、“利剑二号”环保专项执法行动和《南山区“城中村”综合治理行动计划(2017-2020年) 》的相关要求,持续保持监管的高压态势,南山区环水局分别联合南头街道执法队、沙河街道执法队开展了餐饮业专项整治行动。

区环水局联合沙河道执法队开展餐饮业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两次联合行动主要针对大新村片区和石洲中路片区居民投诉较为集中的餐饮业,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43人,检查餐饮企业19家,发放执法通知书11份,整治超门线经营行为10宗。在执法检查和宣传教育相结合的模式下,联合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上述片区的餐饮业经营者对环境保护和市容维护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

多部门联合执法是补齐监管短板、突破监管死角的一项有力举措,南山区环水局将继续探索联合执法和其他环境监管手段的创新方式,坚决捍卫辖区人民群众的环境权益。






[责任编辑:董非]